close

「薇」笑21天活動,開跑嚕! 加入書籤:

徐薇老師的招牌笑容感染了每一個年輕學子的心!

 

每天早晨醒來記得給自己一個「微笑」,

持續21天以後,

從此笑容將長駐在你的臉上,

好運也將隨之而來。

 

活動方式:

ü          將底下「薇笑21天」標籤放上自己的部落格,並且推薦給你的朋友,讓他每天都能夠因為薇笑運動而感到幸福!每天影響一個朋友,持續21天,你從此就不會忘記對他人「薇笑」,對自己「薇笑」了。

ü          另外,請供薇笑照片一張寄到商周信箱ct-bwp@cite.com.tw,我們會將您的照片上傳到活動網站,號召更多人支持響應這個活動。

 

ü          最後將貼上「薇笑21天」標籤的部落格連結,發佈在薇笑21天活動回響區,我們將選出30位「薇」笑大使,每人贈送一本徐薇老師的親筆簽名新書。

 

  

請加入我們「薇」笑大使的行列!請跟他們一起,每一天記得用一個薇笑讓一個人感覺幸福!感謝單國璽主教、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 何飛鵬、網路作家穹風、網路作家藤井樹、知名主播  岑永康&張珮珊、眼球先生、版權經紀人  譚光磊、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副執行長蕭雅雯……薇笑響應!

 

 

 樞機主教單國璽   暢銷書作家藤井樹

樞機主教 單國璽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聖經

  

網路作家 藤井樹

拖稿的時候,掛著笑容去跟編輯碰面,比較不會被飛踢,因為「伸手不打笑臉人」。

 

 圖文作家眼球先生

跨界藝術家 眼球先生

 

你隨時都可以微笑,無論是開心,還是遇到困難,發自內心的微笑,會讓自己開心,讓週遭感到溫暖。就從今天開始吧!讓微笑變成一種習慣,你將會發現,幸福的感覺原來一直都在。

 

名主播岑永康& 張珮珊

名主播 岑永康&張珮珊

微笑讓您更健康──美國著名作家諾曼‧卡曾斯用笑治癒自身病痛他發現微笑可以延長七年的壽命微笑可以減肥──梵德比爾大學實驗發現微笑10-15分鐘相當於消耗一大塊巧克力的熱量微笑是最好的公關不用花一毛錢讓客戶記得你

 

 

   人氣網路作家 穹風

 網路作家 穹風

多笑一點,看起來就更年輕一點。

 

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副執行長 蕭雅雯

每當我在搭捷運、公車或走路時,偶爾會遇到某些身心障礙兒,他們可能因為自我刺激行為或其他原因發出了奇特的聲音或動作,而他身旁的家人總會因為擔心旁人的側目而緊張不已。這時我會發出一個微笑,並告訴他:「沒關係的。」幫助身障兒的家人因為被瞭解而得以釋放心中的壓力,減少臉上緊繃的線條,你也可以做得到!

 

眾達國際法律事務所 張冀明

 微笑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雲上的太陽,永遠是笑臉迎向我們。同胞們,樂觀進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n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